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即知即改”——化学工程与工艺(3+2)入学教育提前开展

2019年11月25日 14:26 王许云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化工系主任王许云针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提出的“3+2” 学生贯通培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即知即改”,深入潍坊职业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将入学教育嵌入到潍坊职业学院提前开展,举行了题为“明确专业方向,绘就精彩人生”的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潍坊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洪洋主持,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2017级、2018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3+2)本科班主任、学生。

报告会中,王许云首先简要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发展现状,介绍了高密校区化工系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就。并对(3+2)本科学生转段至青岛科技大学以后的课程设置、学业要求、学风考风、毕业条件等进行说明。针对大学生学习期间几个重要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特别在职业规划方面,王许云表示,“3+2” 学生要发挥自己应用型人才的优势、摒除劣势,在专业特长上开创辉煌成就。最后,王许云解答了学生关于专业和就业的疑问。

会后,潍坊职业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天芳陪同王院长参观了化学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