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领导干部联系班级】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与化工系联系班级开展座谈班会

2019年11月22日 08:28 李冬 点击:[]

11月14日下午,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于M1-105与化工系联系班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会。化工系化专1864全体同学、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班会。

班会上,梁树清强调,目前大学二年级是最关键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时间,掌握扎实学识、过硬本领,梁树清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善于学习,紧跟时代浪潮,丰富人生知识的容量,掌握看待问题、判断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能为国家、民族、社会、家庭带来影响和印记;二是要善于解惑,借助老师、学长明确就业目标前景,了解行业现状,作好职业生涯规划;三是要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班风舍风;学会与人相处,主动克服和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此次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座谈会,对学生大学期间的成长发展起到了积极引导的作用。化专1864班李旭谈到本次座谈会的感受是说道“梁主任像一位家长,在学习、生活之中给了我们宝贵的建议,让我们在大学迷茫期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我们一定会谨记嘱托,努力学习,争强自身本领,为国家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