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系召开“即知即改”工作推进会和学科竞赛研讨会

2019年11月15日 11:37 李龙 点击:[]

11月14日下午2点,化工系在2号楼208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化工系主任王许云主持,学工办主任李春家、化工实验中心教师、化学化工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许云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即知即改工作,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逐项落实。她强调,一要青年教师要增加到企业实践机会,深入企业,加强工程能力培养;二学科建设要稳步推进,要求我系教师实行“一师一赛” 制,以竞赛为依托,学科竞赛与教学、教研教改相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避免教、学两张皮,学、用两张皮的现象;三 研讨实训中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争取校内外资源,推进和完善实训中心建设;四 加强毕业设计环节规范性管理,要求教师在指导、评定、答辩等方面注重规范性;五加强学工建设,针对办学层次多样化,学生基础差异大的特点,任课教师与班主任双管齐下,做好学情调研工作,及早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学风考风;六落实化工系相关制度建设。

李春家就学科竞赛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他肯定了化工系学科竞赛的成绩,鼓励大家以赛促教,并表示要为大赛的开展提供更好的平台。

王许云就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大家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鼓励大家加强自身的教学及科研能力,注重个人发展,不断提升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