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系召开2019级新生班委工作培训会

2019年10月25日 10:44 谷永强 点击:[]

10月21日上午,化工系在M1-423召开新生班委工作培训会。2019级16个新生班级全体班委参加,化工系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谷永强主持培训。

培训会旨在提升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会上,围绕“服务班级”这一培训主题,谷永强与各班班委谈论了班级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以实例介绍班级问题的处理程序与解决办法,要求班委要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善于发现问题、收集问题、分类问题、解决问题、反馈问题。同时班干部也要注重提升自身的工作、学习、品行修养。

结合校区团委关于学生干部“学团一体化”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化工系团总支近期将对2019级新生学生干部陆续展开培训,涉及新生各班委、宿舍长、系学生会干事,以及系团总支、各团支部新生骨干层面。此次全面培训将有效促进化工系学、团新生干部适应新环境、接收新挑战和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未来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院系学团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