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系举办专家论坛-催化材料在新能源和环境领域的应用、过程系统工程与化工过程设计优化

2019年10月16日 14:13 李冬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化工系于高密校区M1-105举办两场专家论坛,分别请到工程学部副主任徐东彦、四方校区化工过程系统工程教研室主任孙晓岩开展了题为催化材料在新能源和环境领域的应用、过程系统工程与化工过程设计优化的讲座,化学工程与工艺17、18级近5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徐东彦讲解了目前能源化工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本课题组在电化学析氢催化等方面的研究方向及成果,孙晓岩介绍了本课题组化工过程系统模拟的研究现状及校企合作、企业应用方面的成果。讲座最后,两位老师就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同学表示要认真学习目前课程,培养扎实学识,树立远大目标,为化工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