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校区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3+2)学生教育培养研讨会

2019年10月11日 15:02 徐瑜 点击:[]

为切实推进化学工程与工艺(3+2)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10月11日上午,校区教学办、化工系与潍坊职业学院化工学院相关人员一起,召开了学生教育培养研讨会,潍坊职业学院化工学院院长高庆平一行四人、高密校区教学办主任刘保成、教务科科长牛剑峰、化工系主任王许云和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刘保成主任首先对高庆平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化学工程与工艺(3+2)专业学生素质越来越高,勤奋好学、目标明确,感谢他们为学生培养所做的贡献。随后,王许云主任从学生的择业就业观、高数等课程基础薄弱、考风考纪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对3+2学生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高庆平院长表示,潍坊职业学院的领导高度重视我校反馈,坚持该专业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初衷,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生择业观引导,将择业、就业教育贯穿于学生培养始终;并将加强监考督导和学生教育,坚守底线,绝不姑息纵容。同时,针对学生高数、英语偏科问题,已采取措施进行强化教育。

研讨会结束后,王许云主任陪同高庆平院长一行四人参观了化工实验实训大楼,高院长对校区化工实验室的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也是校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对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3+2)专业学生培养的现状进行深入剖析,查找问题,厘清专业发展思路,对于该专业的发展和学生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