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系承办高密校区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年09月06日 14:49 李冬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9月5日下午,高密校区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化工系承办,共计收到各系18名同学报名参赛,学生事务与发展指导中心李建华老师、各系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职业规划阐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比赛中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的因素确立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自我规划方案。李建华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表现,并希望各位参赛同学能够借此机会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努力奋斗早日实现目标。最终,经管系刘欣甜获得一等奖,外语系刘敏,经管系王露晨获得二等奖。

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是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用人单位满意度的重要途径。本次比赛有效的引导了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性格客观的分析充实认真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的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