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毕业就业指导】化工系举办毕业生学业指导

2019年09月06日 14:47 李冬 点击:[]

为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的目标,让学生能明确毕业要求,在最后一学年学习目标明确,有的放矢,9月4日上午,化工系毕业生辅导员、化工系新任教学秘书徐瑜老师为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学业指导、学分计算指导。

在指导会上,辅导员李冬希望同学们能心中有张“明白纸”,明确知晓自己目前已修学分和教学大纲毕业要求中的学分差距,充分利用好本学期的课程,查漏补缺。同时对于本科同学学位获取中的学分绩点要求进行了明确,对于目前学分绩点尚未达标的同学进行了提醒。最后,希望考研同学能在备考的同时,学好专业课,为将来研究生学业的开展打好基础。

教学秘书徐瑜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明确学习目标,找准方向,为以后的升学、就业做好准备。

化工系将开展一系列的就业指导服务活动,针对学生就业、升学中的实际需求,策划了3-5场专题交流活动,随后将陆续展开。希望2020届化工毕业生能够立凌云志,努力奋斗,以昂扬的状态和优异的表现面对毕业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