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系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2019年09月25日 09:01 谷永强 点击:[]

9月24日下午,化工系在M1教学楼123召开了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3+2转段与专升本层次共六个班新生的专业教育大会。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化工系主任王许云做主题教育。

会上,系主任王许云表达了对3+2转段、专升本新生们的殷切期待,并从五个方面进行了专业教育。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培养方案、专业学分、学风考风、学历学位、学业奖惩等大学期间的有关个人学业的重要问题,多次强调要注重学风、扎实学习、诚信考试、,严禁作弊。她以各类学生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大学规矩、教育政策,引导学生对科大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并保持自律,张扬青春活力并严肃认真。王主任指出,校区近年的体育改革成绩显著,有效引导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帮助学生养成了良好的运动习惯、作息规律,化工系新生也要积极投入其中,让运动受益终生。最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就业去向,要求新生在校期间注重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关注专业就业前景,适时改进就业观。她对新生们提出了期望,“一分努力,一分收获,愿同学们收获更加精彩的人生”。

化工系2019级新生含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专科、化学工程与工艺普通本科、3+2转段、专升本各类层次16个班级520名新生。专业教育大会将针对各类专业层次逐步推进,帮助新生对大学学习生活尽早树立清晰的认识,树立更加坚定的目标和方向,对以后的专业学习充满期待与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