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化工学子参加临沂兰山区科协“志愿服务进家庭”实践

2020年08月12日 14:24 化工系 点击:[]

7月25日,化工系赴临沂市兰山区阳光志愿实践队线下实践成员栾天宇、王溢康参加了由兰山区驻村第一书记牵头组织的“志愿服务进家庭”实践。

兰山区科协派驻白沙镇钓鱼台村的第一书记虞军生牵头组织了此次联合志愿服务活动。兰山区科协的科普志愿者、沂蒙志愿者和阳光志愿者三支队伍组成志愿服务主体。

化工系栾天宇、王溢康随志愿者队伍走进村子老党员、老兵、高龄、空巢独居老人家中,和老人聊聊天、拉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有技术的志愿者为老人们推拿按摩、测血压、免费理发。志愿者还分成小组,拿起扫把、簸箕、钩子工具将屋院内外脏乱角落打扫得干干净净。

据悉,山东志愿服务网和“在临沂”琅琊新闻网报道了此次实践队联合志愿服务。(撰稿:栾天宇 审核:谷永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