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多彩化工”携手“麦田计划”赴高青县赵店镇教育关爱实践

2020年08月12日 14:26 化工系 点击:[]

化工系“多彩化工”暑期实践队携手中国“麦田计划”奔赴高青县赵店镇进行教育关爱实践,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送去更多的教育关爱机会。

赵店镇崔家村交通偏僻,志愿实践队到达后看望了“麦田计划”扶助项目联系的村里一户建档立卡人家的孩子。之后实践队来到距崔家村300米的芦湖小学,给学校组织的贫困学生、留守儿童们送去关爱物品,传授学习知识和学习能力,谈心交流。

此次教育关爱服务,是化工系联系中国麦田计划教育基金会“麦田计划”共同开展的志愿活动。既给欠发达地区的少年儿童送去更多的教育关爱机会,也让大学生志愿者得到锻炼,学到服务意识、公益精神。

实践队王墨乾同学表示通过活动懂得了珍惜与感恩,“平凡生活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更要珍惜不已”,大学生应该为时代发展做出努力,勇于担当使命,奋勇向前。(作者:王墨乾,审核:谷永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