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第八届化工系学生会干部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年07月19日 16:56 学生会秘书处 点击:[]

7月17日晚上七点,第八届化工系学生会在2号楼-201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化工系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到场参加。本次会议以"发展、创新”的主题展开。

会议第一项,主席对各位新任部长提出了几点基本的要求,以及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展望。提出了在未来工作中要进行创新的新目标。随后,各分管主席对各部门接下来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描述,要求各位部长要像答辩时所回答的一样,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解决这些问题,使自己的部门以及学生会整体变得更加优秀完善。主席团成员都对各位部长寄予厚望,希望各位部长能够多交流沟通,互相配合,互相成就。

会议在主席团对部长的要求和期盼中结束。本次会议让新任部长们收获颇丰,使他们感受到了主席团的殷切期盼,并让他们对在以后工作与学习的道路上明确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