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化工系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19年04月15日 14:50 陈文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改善目前学生中出现的突出问题。4月8日,高密校区化工系在2号楼201召开了化工1671和化工1672班会。

首先,陈文君老师对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成绩做了总结,针对近期学生出现学业预警及个别退学的情况,告诫各位同学狠抓学习,切勿挂科。另外,再次向16级本科同学强调取得学位证和毕业证要满足的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顺利毕业。

随后,陈文君指出2019年考研出现了人数大幅度增加,考研录取分数线提高,B区调剂比以往更难的困难形势。同时,陈文君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备考同学指明了考试方向,总结在考研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给予解决的方法。增强同学自信心,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及毕业所面临的问题,有利于同学们认识自身缺点,明确奋斗目标,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