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茂声古韵”调研团——开展第一次交流会

2019年07月16日 16:22 陈文君 点击:[]

7月12日下午,“茂声古韵”调研团全体成员在陈文君老师的带领下在2号楼207进行第一次活动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陈文君首先强调了社会实践活动安全问题,深入分析了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安全纪律要求。另外,强调在实践过程中注意收集文字、照片、音频、视频等资料。最后听取了团队的具体活动计划,帮助团队仔细分析了工作计划中的不足并给予了大家指导,提出了细节方面的更高要求。

团长王德斌就此次社会实践做了简单的介绍,既要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下去,更要增长大学生们的才干,磨练意志和品格。成员们热烈讨论了社会实践的具体计划,明确了成员们的分工,形成了一个初步方案。

团队的第一次交流会明确了团队近期的准备工作与后期实践计划与安排。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也明确了关于实践安全,资料整理等细节问题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社会实践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