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化工系举办第五届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

2019年04月15日 14:48 李冬 点击:[]

4月9日下午,化工系第五届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于2号楼101举行。化工系辅导员李冬及第五届微电影大赛各制作团队参加了此次典礼。本次微电影大赛以“重温改革路,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全方位变化,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铭记历史,牢记使命,通过微电影拍摄、影像记录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当下生活。经过评委会评审,化专1864班荣获一等奖;化专1861、1863班分别荣获二、三等奖。个人奖中,王子涵、崔文彬同学分别荣获影帝、影后称号;李梦硕、李仕莹、曹乾康同学分别荣获最佳剪辑、最佳导演、最佳剧本奖。

颁奖结束后,举行了优秀作品放映会。台下观众在感慨同学们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同时也感受到改革开放的带来的重大影响。

最后,李冬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电影作品的赞赏,这是化工系进行美育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电影拍摄的过程,感受历史,珍惜当下,同时也有意识的提升自己追求美、感受美、创造美的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