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化工系高年级举行“阳光乐跑”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08:19 陈文君 点击:[]

为响应高密校区体育改革的号召,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化工系于4月2号下午开启“阳光乐跑”活动。此次活动以16级本科和17级学生为主,持续一学期,鼓励学生多进行体育锻炼。

开幕式由体育部部长孙广昊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乐跑打卡示范,帮助同学们熟悉各乐跑打卡点位置,指导同学们掌握正确使用打卡软件的方法,并指出乐跑活动中所要注意的问题。同学们态度活跃,积极参与,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此次活动设置了不同档次的奖励机制,通过加德育分的方式,鼓励学生加强体育锻炼。“阳光乐跑”有助于培养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并能将在活动中养成的迎难而上的精神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