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化工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榜样带动--- 魅力团支书经验分享会

2019年03月28日 16:59 李冬 点击:[]

为引导团干部青年见贤思齐、奋斗成才的价值导向,3月28日下午,化工系开展榜样带动,魅力团支书经验分享会,化工系魅力团支书,化专1766支部团支书杨思敏对化工18级各班团支书进行了经验分享,化工系团总支老师李冬、陈文君参加了经验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杨思敏就如何做好团支书的常规工作进行了讲解,在做好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的同时,要围绕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开展深入有效、内容新颖、丰富多彩、贴近大学生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作为团支部书记在组织做好团内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理论实践的学习,发挥好榜样示范,模范带头作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此次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是化工系强化榜样带动,搭理推树宣传青年身边典型举措的开篇,后续,化工系将开展以“最美化工人”为主题的榜样先锋宣传活动,用真人、真事、真情,让榜样精神真正在大学生中入脑入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