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创新创业>>正文

化工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获佳绩

2018年09月25日 04:12  点击:[]

化工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获佳绩

王婷 2018-05-07 11:16:12

为了顺应和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有关精神,根据《关于申报2018年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有关要求,在校区领导和系主任的有效引领下,化工系于2017年12月至2018年4月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申报工作。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申报工作得到了院系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集到作品10余项,40余名学生、5名老师参与其中,包括创新类项目和创业类项目。经过项目提交和专家委员会的评审,最终推送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4项。其中3项获得2018年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刘悦老师指导的《磁性催化剂催化松节油加氢反应的研究》项目拟推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