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系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大会

2023年11月07日 09:16  点击:[]

11月2日下午,高密校区化工系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大会在通德会堂201举行,化工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化工系系主任王许云老师、化工系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化工系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许云就我校化工专业的历史背景、发展现状及就业前景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国相关专业的现状、存在问题和发展方向;从专业的研究方向、培养目标、就业方向、考研情况等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各专业主要的课程设置与毕业的基本学分要求。此外她还特别强调了学生要诚信应考、诚信做人。

随后,王婷、李正勇、纪小婷等老师分别就学生四年来可以参加的学科竞赛项目进行了讲解和动员。

化工系历来重视学生的专业教育教学工作,通过开展新生专业教育一方面让新生更加了解自身的专业,解答他们在步入大学学习生活前的疑惑,另一方面,帮助他们尽快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克服懈怠心理,早做未来规划,把学生培养为素质高、懂专业的高层次人才。(撰稿:李冬;编辑:高靖;审核:王许云、王作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