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2023年09月11日 08:28  点击:[]

9月7日下午,化工系在二号楼207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化工系主任王许云主持,化工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王许云主任总结汇报了化工系本学期的工作业绩,对同学以及老师们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刚结束的暑期里,化工系赵丽芳老师荣获第三届全国本科院校化工类专业教师课程思政能力竞赛二等奖,杜蕾和赵丽芳两位老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工原理课程教学能力竞赛一等奖。化工系学子不负众望,在第十七届全国化工设计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二等奖1项,山东省生命科学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通过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化工系在教学竞赛和学科竞赛上获奖再创新高。

王许云在会上肯定了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也提醒青年教师要注重自身和家庭的协调发展,保证教学科研的投入和教学质量,鼓励和指导各位教师积极建设课程,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教学创新比赛等各项赛事。

会议最后,王许云要求各位老师做好试卷归档整理等相关工作,调整工作节奏、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撰稿:王婷,编辑:李冬;审核:王许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