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系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2023年07月12日 08:17  点击:[]

7月11日上午8:45,化工系在二号楼207召开本学期教职工期末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化工系主任王许云主持,化工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王许云主任总结汇报了化工系本学期的工作业绩,对同学以及老师们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人才培养方面,化工系再创佳绩,本科生读研率达到49%,专升本率达到73.5%。化工系本学期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5项,横向经费到账31万,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6篇。学科竞赛方面,2023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7项,荣获山东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大赛二等奖1项。此外,王许云强调,学生班级中的特殊学生需要班主任及时摸清和重点关注,对于课业困难、学习掉队的同学,要主动关心、交流和沟通。

王主任在会上强调了老师们要注重自身的成长和发展,注意保证教学投入和教学质量,鼓励和指导教师们做好暑期规划,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建设课程,为下学期和明年的各类教学比赛、教学立项进行充分准备。

会议最后,王主任要求各位老师做好试卷归档整理等相关工作,调整工作节奏、充分利用好假期的时间,凝练科研和教研思路,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撰稿:王婷;编辑:高靖;审核:王许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