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求思得”论坛之高密校区“博士开讲啦”化工专场第二讲顺利举行

2023年06月02日 08:33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生的专业学习和学术交流,创造一个浓厚的学术氛围。5月30日,化工系“求思得”论坛之高密校区“博士开讲啦”在M1-123举行,特邀了化工系盛丽英博士做主讲人,化工系21级和22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报告。

盛丽英老师就碳材料可穿戴传感器做了报告。盛丽英老师先介绍了项目研究背景,后从柔性可穿戴传感器出发介绍了不同的多维度的碳材料。随后,盛丽英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课题组,主要分享了课题组已完成的项目和目前正在研究的项目。同时鼓励化工系学生主动学习相关的文献并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研究中去。

本次专题报告会,盛丽英博士循序渐进,从宏观到细节讲解了碳材料可穿戴传感器的合成及应用,扩宽了大家的视野,提高了大家探索的兴趣。(撰稿:王婷;编辑:高靖;审核:王许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