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专业举办“博士开讲啦”专题报告会

2023年05月25日 08:2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促进大学生的专业学习和学术交流,创造一个勇于探讨的氛围。5月19日,化工系“求思得”论坛之高密校区“博士开讲啦”在M1-115举行,特邀了化工系邴连成博士做主讲人,化工系21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报告。

邴连成老师就CHA分子筛催化剂材料的合成及应用做了报告。邴连成老师先介绍了项目研究背景,讲解了“核壳结构SSZ-13分子筛”“转晶法合成SSZ-13分子筛”“无模板合成ZSM-5分子筛”和AB水解制氢气。随后,邴连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课题组,主要分享了课题组已完成的项目和目前正在研究的项目。同时鼓励化工系学生主动学习分子筛相关的文献并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分子筛的研究中去。

本次专题报告会,邴连成博士循序渐进,从宏观到细节讲解了CHA分子筛催化剂材料的合成及应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学术盛宴。(撰稿:王婷;审核:王许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