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青山与化工专业联系班级开展座谈班会

2023年05月06日 10:52  点击:[]

为关心学生成长,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5月4日下午,高密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青山与所联系的化工2172班在图书馆610开展主题班会。

班会前,班级同学就目前国内化工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在行业中遇到的“卡脖子”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资料搜集和整理。在班会交流过程中,班级同学踊跃发言,针对二十大以来,国家对于化工行业的支持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分享,也对目前某些技术被国外垄断的现状进行了交流。

张青山老师在听取完同学们的讨论和汇报后,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立志报效祖国,把自己的发展融入党和国家的发展之中;二是要努力学习,掌握好化工学科的基础知识,才能在以后行业的大发展中做出贡献;三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团结同学,健康生活,努力成长。

会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牢记领导老师的勉励,将其化为学习发展的强大动力。后续化工2172班将在联系班级领导的关心下,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的建设,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奉献伟大时代。(撰稿:李冬;审核:王作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