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系赴永安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0年12月11日 10:36 化工系 点击:[]

1210日,化工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化工系主任王许云一行三人前往永安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调研。永安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坤和工业漆事业部总经理姜朝松热情接待许云一行。

王许云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永安硅酮胶博物馆、硅酮胶研发实验室、工业漆实验室和硅酮胶生产车间。座谈会上,杨坤对王许云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及对人才的需求状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王许云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并就产教融合、校企一体化人才培养平台,以及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平台建设的思路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项目导向的校企合作育人、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撰稿:郭庆福;审核:王许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