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高密校区与山东七维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建工程实践平台

2020年07月24日 10:44 万凯 点击:[]

7月23日,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与山东七维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建“新工科校企合作育人暨工程实践平台”签字仪式,在高密校区图书馆911会议室举行。山东七维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崔薇、生产总监张宏,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建平,高密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王建民、戴学仁出席仪式。仪式由化工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化工系主任王许云主持。

梁树清对崔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高密校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情况。新工科校企合作育人工程实践平台的建设,是高密校区加强内涵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政产学研融合的有益探索。双方的合作将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

崔薇从七维公司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企业文化、用人理念等方面做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公司一直以来坚持把人才培养放在发展的第一位,努力在内涵式发展的同时凝聚沉淀,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与校区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资源共享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育人合作协议,并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七维公司捐赠部分资金支持高密校区学生培养工作。高密校区聘任张宏、田秀丽、庞博等七维公司的管理和技术人员为兼职创新创业导师。

新工科校企合作育人工程实践平台建设,是新工科背景下高密校区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校企一体化协同育人,促进学校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服务学生,推动政产学研融合理念在人才培养领域落地落实的最新实践。(撰稿:万凯;审核:王许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