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党员抗疫】化工与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积极捐款支援疫情防控

2020年05月20日 09:37 赵丽芳 点击:[]

当前,新冠肺炎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全国上下依然进行着抗疫攻坚战。为支持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了给抗疫工作尽一份力,在上级部门的号召下,4月14日,校区党委迅速发出倡议,党员们踊跃捐款。我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捐款,从发出倡议,到收齐捐款上交,仅用了近2个小时,再一次展现了高密速度。

经过近2个小时的筹集,我支部共收到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捐款总额1400元,上交给了上级党组织。“前线医务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奋勇抗击疫情,我们能宅在家里平安生活,已经是很幸福了……”想到自己的捐款能为抗疫工作献出一份力,党员们的内心是无比激动的。

在此次捐款中,我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李正勇老师表现积极,在听到支部党员捐款的事情后,立马联系支部书记,要求捐款,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入党申请书上的铮铮誓言,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抗疫有我,党员先锋。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勇敢前行,相信春天终究会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