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我系教工党支部支部召开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年12月04日 18:03 zhaolifang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要求,12月4日下午,化工与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在一期2号楼208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丽芳主持。

会上,赵丽芳2019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并结合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针对工作中的不足以及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民主评议由支部各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党纪党规、党员义务的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要求实事求是的进行自评,其他党员同志进行评议,重点是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在自评、互评以及组织活动考评的基础上,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种,进行党员评议。根据《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员量化考评指导办法(试行)》要求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投票,并认真填写了党员量化考评民主测评表,做到客观、公平公正,对每位党员给出了测评意见。

最后,赵丽芳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大家提出了两点期望:一要以民主评议大会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