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马书记讲话精神”活动

2019年04月09日 23:02 lilong 点击:[]

49日,化工与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图书馆漂流书屋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学习马书记讲话精神”为主题,根据学校本月学习指导意见,要求每位党员深刻理解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本次会议由李龙主持。

会上,李龙首先传达了马书记在全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把握规律,刀刃向内,激发动力”,并带领支部党员一起认真的学习讲话内容。一是要解放思想,以大讨论推动思想解放,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把握规律,以大讨论提振办学信心,开展研究性工作,不断提高对工作认识的深度和高度;三是要刀刃向内,以大讨论直面问题短板,加快落实解决;四是要激发动力,立足本职工作。

最后,支部党员们围绕“解放思想,把握规律,刀刃向内,激发动力”这一主题交流发言。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经历,从教学育人、自我成长等方面畅所欲言,寻找差距、明确短板。党员同志们纷纷表态,要结合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继续加强学习,增强能力本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争做“四有”好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