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我的规矩意识”组织生活会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21:41 zhaolifang 点击:[]

 5月29日,化工与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M1-211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我的规矩规则意识”为主题,根据学校本月学习指导意见,着重查找规矩意识淡薄,程序意识缺失等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丽芳主持。

会上,首先支部成员先后发言,谈自身对于规矩规则意识的理解,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赵丽芳谈到,“无规矩不成方圆”作为教师,我们要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对自身负责、对学生负责,以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刘悦同志谈到,“讲规矩”并非冰冷生硬的条条框框,也并不意味着畏首畏尾的自我约束,而是一种对制度的敬畏,一种对原则的坚守;赵文同志谈到,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一要知敬畏。二要常自省。三要守底线。严格按原则办事,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真正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杜蕾同志谈到,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老师,工作生活中有很多需要遵守的规矩规则,比如过马路看指示灯,不随地乱扔垃圾,上课不能迟到,认真备课,以身作则的教育学生;李龙同志谈到:“纪律是不可触碰、不可改变的底线,加强纪律性,教研无不胜。大家发言态度认真、严肃客观、虚心中肯,深刻剖析了个人的优缺点规划了未来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成员一起就支部自查问题整改清单进行了讨论,对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为今后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出谋划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