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化工系第七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年10月24日 11:16 化工系秘书处 点击:[]

10月20日晚上七点,第七届化工系学生会在2—201召开全体会议,化工系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第七届化工系全体干事到场参加。本次会议以“总结,开拓,进取”的主题展开。

会议第一项,先由各部门部长对自己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与总结,明确了各部门工作任务,展现出了各部门的协调统一,团结一致,共同进步的工作态度。随后向梦琪主席对前一段时间举办的活动进行了评价,并给学生会成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每一位同学踊跃参加活动,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竞争力,积极表达自己对活动的想法,并且勇于承担责任,争做一个严肃且活泼的人;在各分管主席点评完近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与日常存在的问题后,化工系学生会各部门也派出代表对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会议在主席团对干事的要求和期盼中结束。本次会议让干事们收获颇丰,使他们感受到了学长学姐的殷切期盼,并让他们对在以后工作与学习的道路上明确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