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化工系召开3+2学生联合培养交流会议

2018年09月25日 03:48  点击:[]

化工系召开3+2学生联合培养交流会议

化工系 2018-03-30 09:04:39

化工系召开3+2学生联合培养交流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商讨贯通培养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工作,交流对接学生课程教学内容,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化工系与潍坊职业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继上学期末的校区产学研研讨会后进行了再次的深入沟通。

会议在高密校区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与化工系主任王许云的主持下召开。高密校区与潍坊职业学院双方根据上学期末调查结果反馈,深入商讨了“3+2”贯通培养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实施。

说明: D:\E\新闻照片存档\201803\IMG_0254.JPG

同时会议双方交流对接了“3+2”贯通培养课程教学内容,与各课程任课老师就课程教学大纲内容逐一核对,具体课程包括:化工原理、无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制图、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化工设备基础等课程。

说明: D:\E\新闻照片存档\201803\IMG_0259.JPG

说明: D:\E\新闻照片存档\201803\IMG_0261.JPG

会议结束后,校区与潍坊职业学院开展了20173+2学生见面会,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学习情况并与学生拍照留念。双方根据内容进一步修订3+2转段学生培养方案以及相关课程教学内容。

说明: D:\E\新闻照片存档\201803\IMG_0268.JPG

说明: D:\E\新闻照片存档\201803\IMG_0270.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