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动态>>正文

化工系【专家论坛】:锂离子电池研究进展

2019年11月22日 16:18 李冬 点击:[]

讲座时间:2019.11.19,上午8:30

地点:图书馆东报告厅

报告人: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导师杨连喜教授

报告人简介

杨连喜博士(开来科技有限公司,美国洛杉矶)

-----------------------------------------------------------------------------------------------------------------

杨连喜,男,于2001年获英国伯明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UK)博士学位,曾先后就任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UK)博士后,加拿大国家研究院综合制造技术研究所(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 of Canada)研究员和美国法拉赛思能源公司(Farasis Energy Corporation)高级电化学研究员。现为美国开来科技有限公司(Caleb Technology Incorporation)资深研究员从事高能量锂离子电池的研发和推广。近10多年来先后主持并完成九项重要纵向或横向科研课题,并取得了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成果。在国内外富有影响的学术刊物和会议上发表了30余篇学术论文。现任美国电化学学会会员及Journal of Applied Electrochemistry, Electrochimica Acta等重要国际科技期刊审稿人。在锂离子可充电电池研发和制造, 纳米材料研究,工程材料腐蚀与防护,新型材料表面改性,电化学理论与测试诸方面具有较深的理论造旨,广泛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