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系举办学党史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5:23 化工系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的风风雨雨,走过的心血路程,为后人积累了大量宝贵的历史经验。在这个环境下,学习党史有着极其深远和重大的现实意义。化工系团总支特举办学党史系列活动。

听党史化工系邀请学团办谷永强为化工学生讲党课。谷永强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行了全面剖析,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主流和本质概括为“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三个阶段,并结合当前国际形势,更加深入的介绍了党的重要性。

看党史化工系组织学生观看直播“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教育宣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传递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思想。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理解,学好党史,就是读懂中国走向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只有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只有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未来。要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才能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讲党史作为一名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该深刻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化工系组织了“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对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所受到的触动与心得。

化工系还将利用图书馆党史党性教育基地、易班、梧桐学舍等平台继续加强党性教育。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上,化工学子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同心,永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