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迎新进行时】化工系“走进化工,走进梦想”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09月30日 16:38 化工系 点击:[]

2020年9月23日晚,在M1教学楼315教室举行了化工系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育大会。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密校区化工系系主任王许云、新生辅导员陈文君、教学秘书徐瑜以及化工系20级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教育大会由王许云主讲。王许云首先介绍了化工专业发展改革史。随后从专业培养目标、师资队伍以及学生就业发展方向等九大方面依次进行宣讲。其中着重讲解了对于本科学生的培养方案,旨在让同学们对学业课程有足够的重视。另外,王许云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竞赛,充实大学生活。最后,王许云送给同学们一句话“你现在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足够优秀”。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不负众望。今天你以青岛科技大学为荣,未来青岛科技大学以你为荣!(撰写:陈文君;审核:李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