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系举办专家论坛--能源化工新材料开发与应用研究

2019年10月10日 08:58 李冬 点击:[]

10月9日下午两点,在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东报告厅举行了能源化工新材料开发与应用研究的专家讲座。邀请到化工学院教授王荣方,化工系主任王许云及化工系辅导员、16级本科、18级(3+2)同学参加了论坛。

讲座开始前,王许云院长对王荣方教授及其课题组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在此次讲座中王荣方老师简述了自己的求学及工作经历,介绍了能源化工的背景,课题组近年来的研究成果以及科技组未来人才培养方向。王荣方老师表示搞研究就要创新,也正是在这种创新理念的指引下,他所带领的科研组才能不断突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次讲座以王荣方老师“希望大家迎接挑战,抓住机遇”的建议落下帷幕。王许云在会后总结中提到,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有像王荣方老师那样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颇丰,对自己以后的考研、升学之路有了明确的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