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青科大高密校区京博教学实训总结会召开

2022年01月16日 11:52  点击:[]

11月19日,青科大高密校区化工系教学实训总结大会在京博N1N商校博学堂二楼举行。高密校区化学化工系相关负责人、京博N1N商校副校长宋杰、京博石化人力资源总经理王风及169名参训学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实训分别在京博六个实训场景开展。汇报会上,通过实训车间评估小组内PK,最终遴选出6个课题,这些课题紧扣一线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尤其重视学生的问题解决和实际操作能力,总结会上各组代表进行了实训展示汇报

化工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化学化工系主任王许云表示,感谢京博为青科学子提供了如此难得的成长平台。自青科与京博合作育人以来,引企入校、引教入企,将理论教育与企业实践全面深入结合到一起,实训成果有目共睹。希望同学们继续以严谨、求实的态度投入学习和工作,真正成长为企业、社会、国家需要的人才。王许云代表学校向京博赠送了锦旗。王风、宋杰对同学们此次教学实训成果表示肯定和祝贺,期待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扎实学习,勤于钻研,真正将理论知识转化为生产力,也非常期待同学们有机会加入京博大家庭,实现个人价值,找到发展方向。

总结会上,京博商校对在本次教学实训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及团队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品。宋杰、王风为在实训期间表现优秀且与公司完成签约的22名同学颁发了“春季训练营邀请卡”,希望同学们通过春训营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参与企业运营项目。京博还对辛苦付出的带队教师、教练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高密校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努力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通过与大型企业的深度合作,切实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真正让学生成长为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得到企业和社会的认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