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党员抗疫】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积极抗击疫情

2020年05月20日 09:39 谷永强 点击:[]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学生第四党支部积极行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协助班级抗疫信息传达,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志愿参与家乡防疫防控工作。

一是遵守纪律,积极助学帮扶。支部书记邮箱发布给党员的一封信,要求党员遵守国家和家乡驻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纪律,与支部密切联系,协助所在班级班长、团支书做好班级成员的疫情信息通畅。网课期间,支部开展学业帮扶、考研学习交流小组,通过线上答疑、发布习题、难点分析等方式,力所能及地开展助学帮扶。

二是面对疫情,主动向党靠拢。疫情期间,支部任文婕等学生党员主动提交关于疫情期间的《思想报告》,70名学生火线提交入党申请。

三是志愿抗疫,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奋战在小区、村镇人员流动防控服务点,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支部5名辅导员、30名学生党员共捐款1766.85元。此外,化工系学生群众109人次在家参加各类捐款、志愿服务,合计捐款4670元。

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群众抗击疫情工作中涌现出一些典型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