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25日 04:17  点击:[]

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7 10:34:1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5日上午,化工及高分子教工党支部、计算机及艺术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一期2号楼304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

会上,党员们首先回顾了建党97周年来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并以此为契机,号召各位教师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与历史使命,引导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

随后,全体党员们观看了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之第十集《人民的获得感》,本集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讲述了这场关乎13亿人全面发展、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变革,展现了各地方各部门推进改革的积极作为,以及改革背后的故事和攻坚克难的历程。

活动最后,党员们针对纪录片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内心想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为推动校区发展履尽职责,做出应有的贡献。

cid:doegrhca

cid:hgtbdzc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