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化工与高分子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9日 12:15  点击:[]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化工与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仔细聆听学习习总书记向大会所做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举世瞩目。

观看后,大家对报告中涉及的一些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分享自己的感悟和心得,对我国这五年来的发展变化赞叹不已,为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除了自豪感,带给我们更多的是责任,以身作则、立德树人,要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更快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会后,我支部还将围绕“认真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组织相关学习活动。

 

 

cid:hrzwkhxe

cid:tzstfql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