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化工系举办团支部技能大赛暨魅力团支书评选

2019年03月20日 10:45 李冬 点击:[]

为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进一步提高系内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和创造力,提升团支部书记综合素质。化工系“团支部技能大赛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于3月19日下午在2号楼101举行。化工系团总支书记谷永强,辅导员李冬、陈文君及化工系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初期,化工系团总支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各班团支部书记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微团课、主题团日设计和基础团务知识问答3个环节,各团支书展示了丰富的相关知识储备、清晰的逻辑思维及出彩的演讲能力,同时彰显了学院团学干部为提高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创新力的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工系1771班团支书向梦琪、1772班团支书任文婕荣获“魅力团支书”称号。

本次大赛多角度展示了化工系基层团支部书记勤勉工作的精神和基层团支部精彩丰富的活动,调动了广大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展现了化工系学子蓬勃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化工系团委也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大力推进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提升基层团建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