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建多彩化工 弘扬志愿精神】化工系举办沂蒙精神宣讲活动

2019年03月12日 08:29 李冬 点击:[]

为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沂蒙精神,探索社会实践的新路径,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3月7日下午一点三十,高密校区化工系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了“沂蒙精神”社会实践专题讲座。微梦想公益协会常务会长,沂蒙精神百校行项目负责人崔欣同学担任主讲,化工系班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宣讲。

会议开始后,李冬老师首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及感受,并鼓励同学们要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努力探索和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接着崔欣同学播放了有关沂蒙山母亲精神的视频,并讲述了自己在志愿工作活动中的收获与泪水,用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社会实践不是一种形式,而是通过实践在社会经历中去锻炼成长,激发学生向善的德行,向梦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同学们了解沂蒙精神,更好地发挥新时期沂蒙精神的作用,更能鼓励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乐于奉献,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沂蒙精神,争做沂蒙精神的时代先锋,同时也激发了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决心,更好地志愿服务沂蒙老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