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化工系开展学风建设促进系列活动

2018年12月27日 11:45 李冬 点击:[]

近日,临近期末,化工系开展系列活动,促进系内学风建设,强调了诚信考试,同时也帮助学生端正复习态度,备战期末考试。

一、班主任辅导员齐抓共管,促进系内考风考纪。

班主任、辅导员通过开班会的形式,针对各个班级的考风考纪展开教育。通过对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的学习,使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知道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考试中端正考风,在平常的学习中端正学风,能够将化工系考风纯正,学风浓厚的优良传统发扬。

二、同学学长团结互助,共同迎战期末。

各班级成立学困帮扶小组,帮助某些科目学习困难的学生解决复习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学长学姐作为班级助理,解决目前班级学习中的共性问题。全系师生共同努力促进系内学风建设。

化工系致力于营造勤学善思的良好学风,通过鼓励诚信考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尽早确定考研目标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做好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