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化工及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

2018年11月13日 20:27 赵丽芳 点击:[]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11月13号下午,化工及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积极宣传并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3》。

《榜样3》生动再现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家宋书声、妙手仁心的“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筑梦太空的“北斗女神”王淑芳、知识报国的超导贤才赵忠贤、屡立战功的缉毒警察印春荣无私奉献的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坚强的高贵品质。

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后,支部党员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岗位可以平凡,但却不能甘于平庸,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榜样为镜,以榜样为榜样,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用我们的行动证实初心,展现出新时代党员教师的独特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