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榜样的力量--多彩化工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年09月25日 09:57  点击:[]

榜样的力量--多彩化工考研经验交流会

李冬 2018-06-01 08:51:45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了解最新的考研形势、增强考研斗志,5月27日下午2点,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化工系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办了“榜样的力量–多彩化工考研经验交流会”。化工系团总支谷永强、李冬;五名于2018年考研成功的同学以及化工系近百名计划考研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开始后,化工1472班牛艳杰首先向同学们讲了她的考研经验,主要从前期准备、自己的考研路、时间安排和心态四个方面展开,全面、细致的给同学们提供建议。她认为,考研并没有那么可怕,只要坚持,就能成功。化工1471班刘影则从考研复习计划、考研心里调节、考前心里解压、考后理性对待四个方面给我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幽默风趣的语言需要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张蕊学姐,王玉军、邹昊学学长则主要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从中得到启发,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5位学长学姐进行了交流互动,学长学姐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不仅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和经验方法,而且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斗志,有利于学校加强学风建设,创造更加优良的学习氛围。

cid:lfvlnzsy

cid:jguwbcez

cid:zftgaipu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