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来校区研讨发展规划

2018年09月25日 09:52  点击:[]

化工学院来校区研讨发展规划

2017-09-09 00:01:15

3月14日上午,化工学院领导刘福胜、钱翌,山东省教学名师叶庆国,山东省泰山学者于世涛,青年教师导师代表王晓红教授一行来高密校区考察和研讨校区化工系发展规划。

上午,化工学院领导一行在校区化工系主任王许云及相关老师的陪同下到化工原理实验室、化工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化工系的青年教师座谈,听取了校区关于学生学习、老师们上课及发展,实验室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实验、实训平台的建设,实验安全问题,青年教师科研实验室和学生创新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考察结束后,副校长陈克正、高密校区领导梁树清、官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化工学院领导在校区图书馆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梁树清从高密校区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愿景三个方面介绍了高密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王许云介绍了高密校区化工系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思路。与会人员针对化工系提出的化工实训平台建设、人才培养4.0平台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产教融合的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发展规划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cid:pcvlxgap

下午,校区召开了化工系全体学生大会。刘福胜全面介绍了化工学院的设置、国家/省级科研、教学平台以及科研方向,鼓励同学们创新创业。钱翌鼓励同学们要追求高远,树立理想信念,关注国家发展,明确个人使命;学会学习,学好专业;不忘初心,勇于开创、挑战、唯实、探索,做五有人才。叶庆国教授就学习和大学生应该具有的性情进行了深入的引导,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有爱心、有责任心,有永不放弃的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