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招聘会

2018年11月08日 10:54 李冬 点击:[]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中国石油大学校办企业,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简称:石大胜华,股票代码:603026)。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对基本有机化工产品的深加工,致力于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围绕碳酸脂类产品打造一体化完整产业链,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完整提供5种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溶剂的公司。公司一直处于行业龙头地位,占全球市场40%份额,是LG、三星、特斯拉、宝马等国内外知名厂家合作供应商。产品覆盖28个省市自治区以及远销欧、美、日、韩等50多个国家。

上市后公司产业链的不断完善,产品的竞争优势不断加强。随着新能源汽车的爆发式增长,公司将受益于锂离子电池的快速发展,诚聘各专业应届生,与企业共图发展。企业各项福利齐全,待遇优厚,综合年收入6-8万,每年选送员工攻读中国石油大学硕士,招聘专业有化学、化工、电气、自动化、材料、油气储运、国贸、环境、经管等相关专业,网申:

http://sdsh.gllue.com/portal;HR邮箱直投:284193913@qq.com;2019

校招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

宣讲时间:11月8日15:30;

地点:图书馆东报告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