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学科竞赛>>正文

化工系举办第一届创新创业训练比赛初赛

2018年12月28日 09:27 王婷 点击:[]

为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激情,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意识,12月27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化工系在M1-209举行了化工系第一届创新创业训练比赛初赛。比赛由王婷老师主持,化工系系主任王许云,化工系实验中心负责人朱庆书,实验师张学诗,化工系团总支书记谷永强,辅导员陈文君、李冬,以及化工反应过程课程负责人孙西花等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正式开始前,化工系系主任王许云老师发表讲话,首先王主任比到达了对同学们怀有创新精神、走创新创业之路的肯定;其次,王主任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王主任的讲话,这无疑是在同学们走在创新创业之路上的引路灯,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继续朝着创新创业之路前进的信心。

比赛一共十二支参赛队伍,参赛队伍按现场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项目和创意。参赛选手们在答辩过程中思路清晰、语言简介明确,将自己的项目与方案完美的展示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同学们新奇的思路、精妙的设计、严谨的表述赢得了评委的阵阵赞叹。而现场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精辟独到的点评,令人深思的提问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最后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智慧,有助于引导大学生增强创业知识,为大学生今后更快的适应社会,成为创新型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