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学科竞赛>>正文

化工学子在2018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获得佳绩

2018年09月25日 04:06  点击:[]

化工学子在2018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获得佳绩

李正勇 2018-07-10 11:16:10

化工学子在2018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获得佳绩

我校化工学子吴荔荔团队(队员周亚楠、刘兴隆)在指导教师杜蕾老师、李正勇老师指导下于201876日至8日参加了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区举行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决赛,在赛区决赛中取得了团体二等奖及个人三等奖各一项的优异成绩。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是在高密校区化工系主任王许云主任大力支持下化工学子参加的又一大型的化工类赛事,系高密校区首次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以“启航——化工工程师”为主题,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的能力,同时激发大学生学习积极性。

本次华北赛区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等共48所化工类强校的144名同学参与,经过两天的激烈竞技比拼,共决出个人奖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和团体特等奖(5队)、一等奖(8队)、二等奖(26队)、三等奖(9队),个人奖获得者发证书和奖金,团体奖发证书,其中团队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参加812-14日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cid:ibecwwar cid:zvfhfaf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