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系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仪式

2018年11月23日 14:11 李冬 点击:[]

11月22日下午两点,化工系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通德会堂201隆重举行。化工系系主任王许云老师,学生事务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吴成龙老师,化工系任课老师及团总支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此次仪式由王婷老师主持。

首先,吴成龙老师肯定了化工系以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活跃系内学习气氛,以项目驱动学生学习热情,他相信通过此次大赛的举办,定能锻炼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为多彩化工添加更加灿烂的是色彩。接下来,王许云从校领导及教师重视层面,软硬件条件层面,校企合作层面表明了学校对大赛的高度关心,并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以项目为依托,参与科研创新,以持之以恒的工匠精神和扎实的专业基础,播下创新的种子,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最后,王婷为同学们介绍了大赛的流程,给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的具体内容,给化工系的学子们注入了创新创业的激情。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创新的平台,提供了创新条件,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增强同学间的学术交流,为同学们的日后的创新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